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委员之家”民革、民盟界别委员龙华工作站正式揭牌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3日,市政协“委员之家”民革、民盟界别委员龙华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龙华区举行,标志着市政协“委员之家”首个界别委员工作站正式落户龙华区。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民革深圳市委员会副主委毛伍元、民盟深圳市委会副主委赵杰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林超金主持。

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同志在揭牌仪式中指出,“委员之家”界别委员工作站的建立,体现了市政协对“委员之家”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龙华区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相关界别委员要充分利用好工作站这个学习交流、协商议政、收集民意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有效开展好沟通联络及履职工作。

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同志表示,龙华区“委员之家”是在市政协指导下建立的实现委员常态化履职的有效载体。通过家的建设,委员有了归属感、自豪感,委员自发发起、组织、参与活动更主动了,履职积极性更高了。

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毛伍元、民盟深圳市委会副主委赵杰也在揭牌仪式上作了讲话,表示一定要利用好“委员之家”这个平台,大力促进委员之间的联谊交流和工作联动,真正让“委员之家”工作“活”起来。

揭牌后,大家在钟荫腾主席陪同下参观了“委员之家”,深入了解其整体建设情况,并与现场的民革、民盟委员共20多人举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委员们反映的基层社情民意。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罗建林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