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于欣伟带队来深调研“社区居家养老医疗监测服务”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年10月30日,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于欣伟同志带队来深,开展“社区居家养老医疗监测服务”专题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友军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深圳在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相关部署,双方在医药卫生发展方面进行了交流,友军、杜勤同志表示,与广州“老大哥”相比,深圳在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仍存在非常大的差距,需要不断向广州取经、学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腾讯滨海大厦,详细了解了腾讯公司通过微信与QQ等社交平台,实现人与人、服务及设备的智慧连接;为数以亿计用户提供优质新闻、视频、游戏、音乐、文学、动漫、影业等数字内容产品及相关服务的发展历程。调研组对腾讯公司通过普及移动支付等技术能力,在工业、医疗、零售、教育等各个领域,为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有力支持,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所取得巨大成就表示充分肯定。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