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陈倩雯副主席到会指导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9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有关会议精神。人资环委正副主任和中共党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到会指导。

会议由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杨耕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专门召开全会研究部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并做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广东落地生根,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充分体现了省委推动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市政协人资环委的中共党员和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对标对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圳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结合对中央和省委精神的学习贯彻,研究了人资环委的年度工作。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王萍通报了人资环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分党组成员、工作处处长周智灵汇报了工作处近期重点工作。委员们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和市委六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对如何开展好2020年协商议政、视察调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开展了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到会做了讲话。她对人资环委今年围绕“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电动自行车管理”、交通及生态微信群网络议政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员们积极议政、认真履行职责表示感谢。她强调,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围绕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找准履职着力点和突破口,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同时,要做好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的有关筹备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安排,推动2020年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李淑妍、杨小文、陈和林、陈镇文以及中共党员委员孙莉莉、杨雅生、吴志强、宋新明等出席会议。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