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会议重点培育提案结题验收会 黄中伟出席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会议重点培育提案结题验收会。会议由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出席并讲话。4位特邀专家以及各民主党派、相关人民团体、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17件重点培育提案执笔人或代表汇报了提案吸收采纳中期评审会议意见的修改情况;与会专家逐一点评,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黄中伟同志充分肯定各单位重点提案培育工作。他认为,提案工作是履行政协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提案选题准不准、把握问题实不实、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不强,直接关系到沟通协商和提案办理的效果。提案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注重动态性和框架性,聚焦关键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精准建议。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按照专家意见对提案进行修改完善,力求形成选题准、操作性强、社会反响好的重点提案,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

据悉,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提案提交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委员们可以通过市政协网站提案管理系统和手机智慧政协平台提交提案。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