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戴北方参加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表示 凝聚促进“双区”发展的智慧共识和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01-13

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参加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分组讨论。他表示,要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凝聚促进“双区”发展的智慧、共识和力量。

戴北方表示,过去一年,深圳各方面都取得了亮眼成绩,来之不易;在“双区驱动”新起点上,深圳各界要上下一心,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创造新优势。

戴北方说,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为新时代人民政协指引方向、定性赋能,开辟了人民政协参与国家治理的广阔空间。过去一年,市政协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精神为指导,主动接受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一年来,市政协坚持双向发力,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委员履职效能,展现了委员的风采,展现了深圳政协工作特色和品牌。

戴北方说,新的一年,市政协要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党政中心任务,谋良策、出实招、聚人心。要选准选好切入点,深入议政建言,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着力加强团结联谊工作,擦亮政协工作品牌,着力凝聚促进“双区”发展的智慧、共识和力量。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