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20-02-07

2月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党委书记黄漫娥同志线上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王伟中书记在《市疫情防控督查督办专报(4)》上的批示精神和市政协六届一百三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讲解部署,要求将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传达到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做到传达全履盖、学习不遗漏,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担当就是本色。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紧迫,机关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政协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持站在最前沿、冲在第一线,从勤洗手、戴口罩等小事做起,从关心社区群众和身边同事等细事做起,从服务机关和委员企业防控工作等要事做起,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务实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把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团结一致、决战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胸前党徽的那一抹红闪闪发光。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