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庄桂雄委员:尽自己绵薄之力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2-10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深圳市道教界发扬齐同慈爱,济世度人的优良传统,踊跃捐赠近百万。2月5日,深圳市政协委员、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庄桂雄带着慰问品来到光明区慰问在公路上抗击疫情的公安交警和防疫人员。

▲庄桂雄慰问抗击疫情的公安交警和防疫人员

“为了全市人民的幸福健康,我们每天24小时三班倒、全天候严防死守,很多战友已经很久没有回家和亲人团聚了。”光明大队蔡警官介绍和战友除夕以来的工作状态。

“您们为‘舍小家、为大家’冒着风险在辛苦工作,我们也牵挂您们的安全,希望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庄桂雄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在了解到防控疫情物资数量不足,防控检测设施数量有限,庄桂雄又向光明区工商联捐款5万元用于购买物资。

疫情爆发以来,庄桂雄委员已经带头向深圳市慈善会捐款20万元。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