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凝心聚力全面防控,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20-02-10

2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漫娥同志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伟中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批示精神、市政协六届一百三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等,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加强机关疫情防控管理,全面做好排查摸底、消毒消杀、应急值守等工作,不断推动形成防控疫情工作的政协合力。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组织发动好党员干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市政协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研究制定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实化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其他工作正常开展。要广泛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弘扬典型,做好疫情防控简报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保卫战中争当表率,争打头阵,全力以赴为打赢防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曹亚良、王蕾、张庆祝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