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王大平副主席到市急救中心慰问防疫一线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2-14

2020年2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到市急救中心,现场慰问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市政协委员张洪同志。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参加活动。

▲与市急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交流


市急救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120急救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病例转运等工作。2019年底、2020年初不明原因肺炎相关案例发生后,市急救中心及早谋划,对全市12台负压救护车实行集中统一调度,落实维保人员及维保相关物资,第一时间做好了可能发生大规模疫情的应对准备;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市急救中心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相关病例的转运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市政协委员、市急救中心五级其他管理岗干部张洪同志,作为一名战斗在医疗卫生战线近27年的“老兵”,经历过非典、甲流、禽流感等重大疫情战役,多年来在各种节假日坚守岗位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早已成为习惯;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他凭借深厚资历和丰富经验,以身作则为年轻人提供示范和指导,“我们是深圳的急救队伍,关键时刻要拉得出、用得上,也要打得赢”,交流中张洪委员如是说。


▲参观负压救护车


▲测量体温


大平同志对市急救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张洪委员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大平同志希望,张洪委员和市急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自身防护工作,以自身的平安健康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在工作中碰到的相关问题,在争取市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的同时,也可通过市政协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向市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反映。


▲与张洪委员及急救中心有关人员合影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