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坚定信心,决战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一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视频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2-17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文件和指示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黄漫娥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市政协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信访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研究部署机关贯彻落实方案,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团结一致、逆风前行,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新时期政协人的新作为新担当,坚决向新冠肺炎说“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关心委员、爱护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勤洗手、戴口罩等小事做起、从配合机关集中“消杀”和委员履职等要事做起,自觉把各项防控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取得了积极成效,充分展现了政协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处于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讲党性、讲政治、顾大局,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强化“战时”意识,勇当抗“疫”先锋,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任务,严防严控、毫不松懈,鼓足干劲、决战到底,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