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聂竹青委员:支援湖北共克时艰 鹏信机构捐赠物资达40万余元

来源:读特发布时间:2020-02-21

当前,尽快筹集和捐献防疫物资,缓解湖北等地抗疫一线燃眉之急,是刻不容缓的好事、实事。近日,广东省、深圳市政协委员聂竹青所在的鹏信机构组织了专项募捐活动,并先后多次向湖北多个县市捐赠价值4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鹏信机构密切关注疫情的相关动态,了解抗疫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当得知湖北等地口罩、护目镜、防护衣等医疗物资严重短缺,鹏信机构开展了募捐活动。所有捐款到位后,鹏信机构立即成立了购买物资小组、财务支付小组、捐赠协调小组等不同功能的三个小组,为合理利用善款提供有力保障。各小组通力合作,所有善款尽数用于购买疫区亟需的医疗物资,并通过快递尽快运往疫情严重地区。

截至目前,鹏信机构共向湖北多个县市捐赠13次医疗物资,包括耳温枪、护目镜、防护服、口罩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捐赠的物资折合人民币40多万元。

“鹏信对于疫区的支援并未停止,我们还将继续捐赠各类短缺物资到抗疫一线。”鹏信机构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