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戴北方赴中兴通讯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27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有关工作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参加调研。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座谈会上,中兴通讯副总裁梁沪明介绍了中兴通讯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有关工作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兴通讯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各园区组建应急小组,每日汇报信息,明确工作职责;编制《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园区防控应急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园区防控应急演练预案》《科技园及工业园疫情检测及防控方案》等规定;启用“健康打卡”APP,要求全体员工每天填报健康信息,并设立员工健康观察隔离区。


“公司湖北籍员工有多少?”“产能恢复了多少?”调研中,戴北方仔细询问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梁沪明回应,中兴通讯在湖北的员工大概两千多人,全深圳员工百分之七十左右已经到位。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采取一系列措施来提高复工复产力度,目前产能恢复情况良好。


戴北方对中兴通讯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各项措施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兴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坚定信心,毫不松懈,坚持到底。希望中兴通讯在当前的企业发展战略下,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集中精力发展优势产品,在5G领域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