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经济委领导调研指导中孚泰公司复产复工工作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03

2月27日,深圳市政协经济委领导,机关巡视员贾保安一行莅临中孚泰公司总部指导慰问,了解该公司疫情防治工作,听取当前复工返岗进展汇报,并就疫情期间企业复工难题进行指导。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恢复正常工作的状态。在此关键时期,中孚泰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防疫部署工作要求,主动对接报备相关复工材料,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采取网络办公与部分员工轮值复工相结合的灵活形式恢复生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得到了贾保安同志的认可与肯定。

返工潮的到来,让疫情防治已进入新的阶段,对企业而言更应处理好疫情防控与生产恢复这一对矛盾关系。贾保安同志指出,当前形势下企业的复工复产面临着不小困难,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也将以此为工作重点,了解收集企业诉求,加快推动疫情惠企政策的落实,以帮助企业渡过这一次的疫情难关。

贾保安同志表示,中孚泰作为当前已复工的福田区企业之一,可积极了解深圳惠企“十六条”相关补助,申请疫情专项支持,减低企业经营损失,从而更好地保障中孚泰自身及员工们的权益。同时也希望中孚泰能够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后在文化建筑领域继续发光发热,为深圳为全国打造更多更优秀的文化精品工程,展现出中孚泰的品牌魅力。

据了解,继深圳惠企“十六条”发布后,福田区也重磅推出了《深圳市福田区防控疫情同舟共济“福企”十一条》,并在近日火速落地,近10亿元的惠企资金也为包括中孚泰在内的辖区企业服下了一剂“定心丸”。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