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徐友军副主席到包干联系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16

2020年3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到坪山区包干联系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副主席温建新等参加调研。

在坪山街道、石井街道、马峦街道调研

徐友军副主席一行分别听取了坪山街道、石井街道、马峦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汇报,检查各街道办办公场所、关键卡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还分别到台资、日资和民营代表企业兆曜电子发展(深圳)有限公司、野宝车料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欧姆龙电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鸿毅家俱制造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徐友军副主席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返深员工集中隔离点、员工宿舍、饭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员工返岗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兆曜电子发展(深圳)有限公司、野宝车料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鸿毅家俱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徐友军副主席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坪山区三个街道能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实联防联控、做细群防群治,织密防控网络,落实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欧姆龙电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调研

徐友军副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精细落实分级防控策略,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广泛宣传我市出台的“惠企16条”政策和坪山区有关政策,让政策措施跑在企业困难前面,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想方设法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决困难,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对于需要在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市政协将积极通过政协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及市有关部门反映,努力推进具体问题的解决。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