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福田区复产复工大礼包“福企”新十条下周一接受线上申请

来源:深圳在线发布时间:2020-03-21


3月20日,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率区工信局、区卫健局负责人做客深圳电台先锋898“民心桥”节目,通过电波与市民朋友互动交流。“福田和深圳的疫情风险到底高不高?防疫工作做得怎样,现在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到底该怎么干?”,疫情期间,这些市民和企业最关心的话题,黄伟都在节目中一一作答。

黄伟在节目中介绍说,福田区是发现广东省第一例确诊病例的地方,也是全省第一个作出新冠肺炎“人传人”结论的地方,还是全省第一起发现境外输入病例的地方,这三个“第一”背后蕴含着福田区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防控人员的高度敏感、专业精神和艰辛努力。自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全区上下全面动员,火速投入抗疫“战时”状态,采取“十个街道、十大战区”的工作模式,按照“提级防疫、精准防疫、科学防疫、依法防疫、人文防疫”的具体思路,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社区小区和城中村保卫战、复工复产达产攻坚战、防止境外输入集群战、疫情防控歼灭战、打造韧性健康城区持久战,既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又精准严格地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