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大平副主席到云杉医疗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3

2020年3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到深圳市云杉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云杉医疗”)调研疫情防控及民办医疗机构高端、特色发展。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云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设备

大平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云杉影和医疗影像诊断中心。云杉医疗成立于2015年7月,2016年4月发起成立深圳市精准医疗学会,2016年12月,被认定为“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下设深圳云杉影和医疗影像诊断中心、深圳云杉云里医院、深圳云杉名医诊疗中心,致力于“学术办医、品质办医”,以“学术&医疗合作机制”充分整合专家对应的医院及医疗资源;摸索“品质办医”健康医疗服务模式及运营机制,建立完善质控体系,逐渐扩大规模推动发展。

与云杉影和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医生交流


与云杉医疗负责人座谈

云杉医疗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杜勤同志认为,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展现出的融洽医患关系可以看出,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至关重要;相对而言,高端、特色医疗是民办医院成长壮大的关键;同时,杜勤同志建议,云杉医疗探索与国外相关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努力为外籍人士在深接受医疗服务打通医保瓶颈,积极为深圳建设国际化城市服务。


大平同志讲话

大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云杉医疗在短短4年多时间里,积极探索高端医疗服务模式,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设施设备水平,配备了深圳唯一的PET-MR(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仪PET和核磁共振成像术MR两强结合一体化组合成的大型功能代谢与分子影像诊断设备),大力引进国内相关领域名医,初步构建了高水平医疗服务平台;从当前我国医疗卫生发展状况看,民办医疗机构可以成为公立医院的有益补充,但民办医疗机构必须找准定位,实施与公立医院差异化发展战略,以高端、特色、高效的医疗服务,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健康需求,助力深圳打造医疗卫生高地,努力为深圳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市民群众健康作出贡献。

与云杉医疗相关负责人合影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