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银”暖万企 “行”在龙岗——黄中伟副主席出席深圳金融业战疫行动之“龙岗·智造”专场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0日下午,由龙岗区委区政府、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主办的“银”暖万企“行”在龙岗——深圳金融业战疫行动之“龙岗·智造”专场活动在龙岗区智慧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龙岗区区长代金涛,龙岗区领导龚祖兵、尚博英、陈广文等出席会议。

该活动搭建了“线上+线下”的系列银企对接平台,龙岗区与4家银行开展战略合作,合计提供2000亿元投融资意向信用支持;全市首发金融百宝箱,分享40家金融机构140余款抗疫复工专项金融产品;现场12大金融机构宣讲“抗疫”产品,与24家企业签约发放贷款金额达6.77亿元。此外,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在现场分别对市政府“惠企十六条”、龙岗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扶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黄中伟同志致辞指出,这次抗击疫情战役,龙岗在全市各区第一个出台复产复工政策,动作很快、力度很大、成效明显。战“疫”下半场,如何帮助受疫情影响陷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是深圳金融业关注的重点。推动企业及时复工复产达产,不仅是关系企业经营的经济问题,也是关系就业和收入的民生问题,更是关系能否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迎接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为先行示范区建设开好头、起好步的政治问题。希望“银”暖万企、“行”在龙岗活动能惠及更多企业,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胜利。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