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服务企业要让“两难”变“两全”——林洁赴沙头角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前往盐田区沙头角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她表示,要毫不放松、严防死守、加强服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确保“两难”变“两全”。

调研组先后到嘉美和服装(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友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两家企业均于2月中旬正式开工,目前,生产业务逐渐步入正轨,员工复工率达到80%—90%。

“目前企业有什么困难?”“要积极拓展新的市场,适当调整生产方向,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林洁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达产增产的途径和方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沙头角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街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恢复发展,目前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辖区用工企业复工率95%、返岗率78%,地铁8号线等重大工程也已复工。目前,街道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继续筑牢社区防疫屏障,同时采取多项措施加速推进复工复产。

林洁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同时要加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大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工作,为深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