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头街道防疫成效好 复工复产行动快——王璞副主席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率队赴福田区沙头街道调研督导基层防疫工作、慰问市委驻沙头街道指导服务组成员。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市政协常委房涛等同志参加活动。

王璞副主席听取了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捷同志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市委指导服务组的情况介绍。据介绍,沙头街道社区企业众多、人员密集,党工委精准施策、真抓实干,使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其防控工作特点为响应快、排查细、防控严、服务好、参与广。近期,街道全力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成效。

王璞同志表示,沙头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成果显著。说明街道班子有思路、有干劲、有作为,敢于直面现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方式科学有效,形成了完善的防疫工作模式;防控排查、管理、服务等工作到位。指导开展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力,特别是编印的三本防疫手册,简明易懂,指导性强,值得借鉴。同时,王璞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委指导服务组的同志在服务社区、服务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

座谈会后,王璞同志一行向街道送上捐赠的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