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以信息化推进中医现代化 ——王大平副主席调研易特科集团复工复产及科研工作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7

2020年3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到易特科集团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公司展厅,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

易特科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生命IT、生物传感器、医疗信息化、健康管理、慢病干预、中医治未病,“智慧医疗+智慧健康+智慧养老+AI”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大平同志一行参观了集团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和中试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AI中医创新、AI-CAD肺癌诊断系统研发等领域项目研发,以及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协调复工生产,为各地医院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的各项举措。


体验易特科集团中医辅助诊断系统

大平同志强调,要注重整合资源,医疗信息化必须具备一定的规模才能产生倍数效应;要将传统的中医药与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起来,立足数据化、标准化,推进中医现代化;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将服务贯穿于公司业务的全链条、全过程,以优良服务提升公司发展质量。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