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率先”促进防疫发展两不误——陈倩雯到福田街道调研防疫复工情况,并慰问下沉基层防疫机关干部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福田区福田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看望基层防疫工作的同志。

陈倩雯视察了福田街道办事大厅的工作情况,听取福田街道介绍“一馆一站两口岸,一地一圈五条村”情况,走访了圩镇、福田、福华社区,重点查验隔离点酒店、城中村卡口设置、三小企业复工营业等情况。


陈倩雯对福田街道率先探索“依法防疫”、率先开展“关口再前移”、率先实施“先复工后审批”、率先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等四个举措给予肯定,对街道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发展不动摇表示赞赏,并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给予慰问和鼓励。

陈倩雯强调,福田街道要继续抓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树立中心区榜样作用,让居民群众在辖区内安心复工、安心消费、安心生活。她要求派驻指导组的同志继续积极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不负市委重托。

陈倩雯一行给福田街道带来了市政协委员陈镇文、朱小萍捐赠的防疫物资。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常委朱小萍,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苏伟、办事处主任郑辉,市委派驻福田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李彬、组员周智灵等参加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