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力擦亮东纵红色文化的名片——戴北方听取坪山区政协关于东纵红色文化工作汇报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文史馆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听取了坪山区政协关于东纵红色文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王璞、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柳光敏,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参加会议。


陈主同志在汇报中提出,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完善今年的工作方案,以东江纵队成立的12月2日作为重要节点,抓好今年的东纵红色文化成果展示和弘扬工作。

与会市政协领导指出,市政协十分重视东纵红色文化建设,在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等有关部门协同支持下,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取得较大成绩。今年是抗战胜利75周年,继续开展这项工作很有意义。因此,市政协将支持坪山区政协在这方面继续积极作为,希望坪山区政协抓好落实已经做好的工作方案。

戴北方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传承弘扬东纵红色文化十分重要,赞成和支持坪山区政协关于今年这一专项工作的计划安排,坪山区政协要继续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建设有序衔接。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