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在“战疫”中发挥科技作用——王大平同志走访慰问驻街道工作人员并调研科技企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08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走访罗湖区莲塘街道,慰问市政协派驻街道服务防疫工作的同志,并实地开展调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参加活动。

大平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了朱惠星、袁发勇同志,与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叶爱权等人座谈,了解街道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罗湖中医院调研

汇松科技调研

慰问结束后,大平同志一行前往莲塘街道辖区内的罗湖区中医院和深圳市汇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在罗湖区中医院,大平同志希望罗湖区中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积极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努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作出中医药的贡献。在汇松科技,大平同志希望汇松科技在科研方面持续着力,以独立知识产权和一定的规模优势,为有效防治传染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汇松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临床检验医疗仪器及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发明专利2项,新型实用型专利20多项,产品出口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