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民政协为人民 疫中驰援暖人心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13

4月10日上午,南山区招商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理以及市派驻招商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曹赛先一行,为市政协送来“人民政协为人民疫中驰援暖人心”的感谢牌匾和感谢信。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出席了会见活动。

据了解,3月24日,张晓莉同志率市政协经济委有关负责人到招商街道开展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了解到招商街道面临境外疫情输入的极大压力,急需防疫物资时,张晓莉副主席、崔闽融主任、庄志勇专职副主任积极与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物资保障组办公室协调,一周之内为招商街道协调支援防护服3000套、护目镜1000副等防护物资一批。

会上,刘理同志介绍了招商街道目前防疫复工的基本情况,曹赛先同志就市派驻招商街道指导服务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他们还对张晓莉同志率经济委到访指导街道工作,支持街道一线防护物资表示了衷心感谢。

张晓莉同志对市派驻指导组和招商街道协同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高度评价。她指出,人民政协就是要积极反映民生、关注焦点,实实在在解决基层问题和困难,发出政协“好声音”。她强调,要对基层一线工作者多理解支持,街道工作人员也要保重身体。张晓莉同志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建议。她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决不能放松。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经济委员会主任崔闽融、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巡视员贾保安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