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创先争优 体现党员担当——王璞同志参加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4-15

4月14日上午,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会,王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水同志主持,李振河、曹秀梅等6名支部党员出席了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和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先后作了发言。江水同志分享了他参加市委驻福城街道指导服务组的工作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王璞同志在发言中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加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从自身做起,履行党员和公民的义务。他对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工作处党支部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努力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