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芃主持召开联络工作委工作会议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同志主持召开联络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六届一百四十六次党组会议精神,并就联络工作委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联络委主任林超金、专职副主任罗建林及联络工作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芃同志表示,戴北方主席、林洁书记高度重视联络工作委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联络工作委近期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修改完善《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并报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二是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提前部署换届后新委员培训工作;三是要从更加宏观的角度规划今后一段长时间的工作。

王芃同志表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探索创立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深圳政协品牌、加强界别工作、“一国两制”创新实践下的深圳政协探索等四方面对《深圳市政协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工作方案(稿)》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市政协可通过积极推动“联合协商”,发挥和释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系统优势和整体优势,打造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深圳品牌”。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