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聚焦重点 精准贴心服务——王璞赴挂点服务企业禾望电气调研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璞赴挂点企业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风力和光伏发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禾望电气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曾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深圳市科技进步奖等等。

调研中,公司负责人、市政协委员韩玉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研发扶持力度、承接重大研发项目等问题与市科创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王璞同志对韩玉带领禾望电气公司紧跟国家高新技术发展形势,将企业发展成为新能源领域的业界翘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韩玉作为政协委员在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积极为保加利亚、湖北黄石等地捐款捐物抗击疫情所表现出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给予赞扬。他希望禾望公司进一步坚定信心、深耕深圳,加强创新,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创造出更多新业绩;针对企业在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政府职能部门要聚焦重点,在政策制定、解读方面做好精细化指导服务,惠企政策要进一步提前、加速落地,在研发投入强度、产业创新能力等方面提供精准贴心服务,切实协助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在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上走在全国前列。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