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着力为政府建立健全先行示范的公卫应急管理——王大平同志参加“健全深圳公卫应急管理体系” 调研座谈会体系建言献策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调研组召开部分委员专家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兵,专题调研专家组组长、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武良成,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高瞻,以及调研组部分委员、专家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传染病预防控制”、“医疗救治”、“综合防控”等展开了交流、讨论,对相关调研内容进行充实或调整。


大平同志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开展“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调研,要牢牢站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高度,立足于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先行示范,以结果为导向,以可操作为原则,全面梳理防疫工作经验,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做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力争对政府决策、部门管理、百姓生活都能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