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送达信心 助力发展——张晓莉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瑞华泰薄膜科技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瑞华泰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等参加调研。

瑞华泰公司已深耕深圳十五年,致力于高技术新材料“黄金薄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成为国内先进高分子材料聚酰亚胺薄膜最具技术能力和规模的专业公司,企业承担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并打破多项国外垄断产品,在高铁电机核心关键材料、航天应用材料、电子散热材料和新型柔性显示关键材料等领域成为国内业界的领跑者。

调研中,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产品情况,特别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一季度营收利润同比双增长。市发改委、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该企业进入高成长期后存在的重大项目融资担保、研发扶持力度和上市准备等具体问题与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晓莉同志还就企业上市前面临的环境影响建设报告审批时限问题,现场指示市政协经济委与宝安区环保局取得联系,协调加快审批进度,解决企业诉求。

张晓莉同志对瑞华泰公司在新材料技术研发上不懈努力、稳健务实谋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企业在注重市场开发的同时,要加强对政策的研究,了解政府有关扶持和鼓励政策,充分用好政府各项政策,克服因疫情产生的各种克难,坚定信心、坚持发展。同时,她还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就企业所关注的问题做好服务和工作指引,落实解决企业诉求问题,做到事事有结果,为企业送信心、助发展。

座谈会后,张晓莉同志一行还为瑞华泰公司捐赠了口罩,助力瑞华泰公司复工复产。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