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企业打赢防疫攻坚战——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联想信息产品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联想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下称“联想信息产品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联想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是联想全球供应链体系中重要的笔记本生产及分销中心、台式电脑主要出口生产基地以及个人电脑选件、配件和备件的主要分销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管理流程以及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ERP系统和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客户定单涵盖亚太、欧洲、非洲、中东、北美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联想信息产品公司,陈倩雯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公司防疫复工及进出口订单变化情况,听取了企业对复工复产、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现场就惠企政策落实、补贴申领等问题与市工信局等职能部门讨论解决。

陈倩雯对联想信息产品公司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全面部署复工复产等安全措施表示肯定,对企业如何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确保正常生产经营表示关注。她指出,企业一方面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与市区两级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及时反映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要针对实际困难,提前做好预案,保障复工复产安全,推动经营模式转型升级,尽量减少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听取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政协机关要积极发挥协商平台作用,跟踪、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王萍、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以及市发改委、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