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振信心 纾解难题——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深科达智能装备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科达”)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市深科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全自动贴合系列、半自动贴合系列、AOI/检测系列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自主创新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平板显示模组全自动组装设备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现拥有81项核心技术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6项注册商标,并获得了“工信部认定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等殊荣。

在深科达,陈倩雯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防疫复工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疫情期间上下游产业链影响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宝安区有关职能部门及企业所在街道的负责同志现场就企业用工用地、人才住房补贴、子女入学等问题向企业进行了回应。

陈倩雯对深科达近年来在高新技术领域取得了荣誉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辅导,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与企业形成积极良性沟通,及时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市区两级政协机关也要积极发挥协商平台作用,及时收集反映有关问题,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助力企业成长与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廖欣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