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刘润华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

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开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雄韬电源科级股份公司和绚图新材科级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需要政府部门推动解决的问题。市科技创新委、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一一回应,并就涉及的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刘润华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企业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时要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危中寻机,推动企业渡过难关,向前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在符合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尽量予以解决,全力支持企业达产增产、做优做强做大。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