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畅通四方交流合作,健全立法协商工作机制——王璞出席市政协立法协商工作座谈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9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召开开展立法协商工作座谈会(市委办、市人大法工委、市司法局、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四方工作交流会),王璞副主席出席会议,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王晓东,市司法局副局长蒋小文及市委办公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振河同志介绍了六届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认为,五年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与市人大、市政府密切配合,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立法协商工作,为我市立法工作的科学化和民主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加强开展立法协商工作的沟通与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2020年度交市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王璞同志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多年来对市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经过五年的工作实践,此项工作已建立了较完善的工作机制,配合默契、高效,但也还有进一步提升、完善的空间。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市委的领导,并请市人大、政府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通过政协协商平台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提高立法协商效率和质量,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深圳法治城市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