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更加精准地发挥惠企政策的作用——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星源材质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星源材质”)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星源材质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内唯一实现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大规模生产的制造商,同时掌握干法、湿法两种电池隔膜生产工艺,现已累计申请专利182项。

陈倩雯详细询问了星源材质防疫复工及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对锂离子电池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解决人才安居住房、非深车辆临时车牌通行证等问题,现场协调有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

陈倩雯对星源材质在疫情期间有效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加速企业生产布局表示肯定;希望星源材质继续坚定信心,做好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让惠企政策发挥作用更加精准、更有效力,能够解决的问题要马上就办,有难度的问题要积极协调;市区两级政协机关要积极发挥协商平台作用,及时关注跟进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加快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光明区政协副主席杨明以及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警局以及光明区有关职能部门参加调研。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