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情牵老区 扶贫助学——陈倩雯出席政协委员爱心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3日下午,“粤桂相连圳品相牵”爱心助学活动在龙岗中南明珠大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

活动由广东省第二扶贫工作协作组、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区工信局指导,广西百色市教育基金会、市金晋集团主办,目的在于推动获得“圳品”认证的广西优质农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其中部分销售收入定向用于百色老区贫困学生的捐资助学,以发挥“产业+教育”的扶贫造血作用,促进东西部地区帮扶合作、互利共赢。

主办方说明了活动的意义和方案,介绍了社会参与的方法,并对参与此次捐资助学的企业代表进行了表彰,陈倩雯副主席作了讲话。她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到了关键阶段,广大深圳企业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产业帮扶、教育扶贫等多种方式参与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扶贫攻坚的队伍中,为深圳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周南等出席活动。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