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人资环委赴市城管局开展大数据专题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为筹备“以大数据推动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管理”专题协商会,赴市城管局开展专题调研。

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向调研组介绍了智慧中心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环卫管理、城管执法、安监应急、指挥调度等应用场景。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领导介绍了建设智慧城管的总体思路;该局监督指挥中心根据调研组的提纲,阐释了大数据、云计算、5G、人工智能等技术在该局业务板块的系统开发、管理应用和前景设计;执法监督、园林处、分类中心等部门就相关工作做了补充。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市城管局副局长冯增军,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副主任张晓春委员,市政协委员彭琛、黄维芬,青岛市交通局综合规划处处长韩千均(挂职干部),以及深智诚集团、市交通中心研究院等专家参加调研。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