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召开法治城市示范建设提案座谈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3日上午,社法民宗委就拟提交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集体提案《以“双区”建设为契机,推动法治城市示范建设》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政协委员、市律师协会法治深圳促进委员会主任许宜群,以及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国际仲裁院、市律师协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振河同志介绍了提案起草情况,各职能部门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在推动法治城市示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及解决思路、对策,并对提案初稿提出修改意见。李振河同志对与会同志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后表示社法民宗委将认真分析吸取总结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集体提案,争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参考,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深圳法治城市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