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会福利界界别活动进行《民法典》读书分享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30日下午,在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之后,社会福利界第一时间举行了《民法典》读书分享活动,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副主任曹叠云,市政协常委房涛、李榕,委员徐炜、骆冰、苏泽然、许宜群、张斌(社福)、袁华亮、庄桂雄、崔军、蒋雷等同志参加。

社会福利界别召集人房涛传达了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有关要求,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读书群群主之一曹叠云组织大家专题学习《民法典》,对人格权、房屋居住权等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李振河同志表扬了社会福利界积极落实市政协读书活动的要求,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委员读书活动,近期重点读《民法典》,为提高自身履职水平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建设“书香政协”做出最大贡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