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人资环委读书群线下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大数据与城市治理”读书群线下读书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传达了 《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 〈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通知》和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学习了林洁书记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导读 PPT。

“大数据与城市治理”读书群群主围绕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要求,对本群读书活动提出了设想,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全国政协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提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殷切期望。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读书学习,人资环委要运用好“书香政协”读书交流群这个新平台新载体,引领本委委员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数据与城市治理”学深悟透,积极引导委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在参与学习分享的同时,碰撞思想,深入探讨,提出真知灼见,将好的意见建议转化成实际可用的履职成效,为建设“书香政协”、推进人资环委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王富海、李淑妍、张晓春、陈镇文、曹叠云、郭仁忠、王树佳、王雪、吴志强、杨雅生,市交通中心研究院等专家参加调研。(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