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开展读书经验交流 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2日上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线上学习经验交流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指出,市政协党组对委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抓得非常紧,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全体委员及全体港澳委员要按照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带着深厚感情学,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要紧密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引领带动界别群众学,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主持。会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港澳委员召集人李沛良、关恩赐,市政协常委陈国雄、黄健,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召集人郑凯平,市政协委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洪为民,市政协委员方舟、林克伦、赵晓山、杨鹏、施荣忻等11位委员分享了学习经验和体会。

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一个月来,全体委员参与读书活动积极性很高,并结合读书学习内容提出了一批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建设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全体委员下来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要求,根据本委读书群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学,结合履职实践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中、李圣泼,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马少福、曾少强等50多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