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出席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在前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提案和监督性提案督办座谈会。

市工信局汇报了《关于深圳发展海洋装备制造业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该提案由九三学社市委会提出,被列为年度市委常委领衔督办提案,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制订工作方案,与提案人紧密沟通,推动落实“新型海洋装备发展”、“发展游船游艇制造业全面产业链”等建议。提案人代表刘波委员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关于对路面提升改造等事关民生工程引入社会监督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该提案为年度监督性提案,市交通运输局有效将协商精神贯穿到提案办理全过程,积极听取委员意见,最大范围引入社会监督,提案人欧阳绘宇委员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陈倩雯副主席对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政协委员对城市建设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对标深圳“双区建设”要求,通过提案办理推动实际工作进展;二是市政协人资环委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平台优势,积极反映各方声音,深化共识,形成合力,助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出席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