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在全面强化深圳“一核一带一区” 主引擎作用中展现政协作为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洁主持召开六届第一百六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政协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在助力深圳“双区”建设、全面强化深圳“一核一带一区”主引擎作用、形成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政协优势、彰显政协担当、发出政协声音、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广泛凝聚改革共识,凝聚各界力量投身改革,聚焦改革重点协商议政,推动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在改革方向上坚定立场,在建章立制上下狠功夫,在整体协同上系统谋划,在目标任务上明确定位,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在促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明确改革方向,为全国贡献更多更好的改革样本、成功范例。政协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实效意识,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大潮,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

会议还提出,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助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社会安全稳定祥和的气氛,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征编工作,积极配合市委做好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