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总结过去 继往开来 积极投身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新征程 ——市政协机关组织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20-10-16

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前海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市政协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明确提出了经济特区建设要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的目标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毫不动摇地坚定“四个自信”,用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思想自觉、更深情感认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更好地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