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扎实推进文史馆筹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乔恒利赴绿景大厦文史馆调研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赴绿景大厦调研,听取市政协文史馆综合改造项目建议书的编制情况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文化文史委主任柳光敏、办公厅副主任王蕾、行政接待处与文史馆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根据规划安排,绿景大厦三、四层将作为市政协文史馆进行设计改造。乔恒利实地了解了文史馆对各功能展厅的初步规划和展陈内容的梳理情况,到十二层了解了文史馆临时办公区的准备情况,到十四层参观了“市政协发展历程”展览。接着去会议室听取了办公厅、文化文史委和文史馆关于文史馆综合改造项目的建设依据、展览规模、规划改造方案、投资估算、入驻办公等情况汇报。

乔恒利指出,在办公厅的大力支持下,文史馆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取得一定成绩。下一步,文化文史委和文史馆要抓紧推进工作统筹,继续实行每周工作例会制度并形成会议纪要,抓好项目经费按时使用等环节的落实。文史馆要以在10月底之前进驻绿景大厦办公为契机,广泛听取办公厅、各专委会及有关部门意见,继续完善文史馆综合改造项目建议书,扎实推进文史馆筹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