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与哈尔滨市政协考察团一行座谈 为推动深哈对口合作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0-28

26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与哈尔滨市政协主席秦恩亭率领的哈尔滨政协考察团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努力,共同为密切深哈合作,促进两市交流,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国一盘棋中更好发挥经济特区辐射带动作用”重要讲话精神上,做出政协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

image.png

林洁表示,希望深哈两市政协始终在党委的领导下推进两市政协交流合作,立足各自优势,围绕深哈合作共同关注的问题联合开展重大课题调研,为推进深哈对口合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加强政协工作的交流借鉴,在政协协商、委员履职服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开展信息共享、经验交流,互相学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和政协工作质量提升;为两市政协委员交流合作创造条件,促进两地资金、人才、项目、产业深度对接。

image.png

秦恩亭表示,自党中央决定广东省和黑龙江省开展对口合作以来,深圳和哈尔滨在各方面、各领域都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交流。按照哈尔滨市委的要求,哈尔滨市政协组织前来深圳学习考察,希望通过交流活动,深化两市政协的感情,并把深圳市和深圳市政协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推动两市政协进一步合作发展,更好助力深哈对口合作。

座谈会上,两市政协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交流。

哈尔滨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镜铭,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润华参加活动。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