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联络工作委召开委员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03

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召开委员专题学习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联络工作委林超金主任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通报了市政协“书香政协”第一期委员读书活动整体情况。

image.png

与会委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踊跃发表心得体会,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极大鼓舞了人心,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指明了方向,也为政协更好发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作用提供了工作遵循。

image.png

王芃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深圳是巨大的荣誉。40年前,深圳以敢闯敢试、“杀出一条血路”的精神揭开了特区建设的序幕。在党中央、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圳克服了各种艰难险阻,由一个边陲小镇发展为经济总量居亚洲城市前五的超大城市。深圳的发展更加坚定了我们四个自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深圳的未来描绘了宏伟蓝图,深圳要以不变的实干精神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