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调研前海地下空间开发 广开立法专题协商渠道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03

10月29号下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带队赴前海开展《深圳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立法协商专题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前海正在建设中的临海大道地下道路情况,并与前海管理局相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会。前海管理局有关人员介绍了了目前前海地下空间开发情况和存在的法律及政策障碍和困难,并对《深圳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李振河同志指出,深圳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对深圳的发展意义重大,地下空间必须依法规划、依法开发、依法管理,科学、安全、可持续的利用城市空间资源,在后续的调研及协商中将进一步为共筑深圳“隐形城市”蓝图积极献言献策。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展览”。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副主任张斌,市政协常委蒋江萍,市政协委员陈可石、许宜群,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区政协委员,以及市建筑工务署、市前海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