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发挥优势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6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学习座谈会,26名各界别召集人、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心得、说建议。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image.png

助力民营科创企业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建设高质量智慧消费产业;解决产业工人空心化问题……座谈会上,各界别委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与界别群众一道,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勇担重任,积极为深圳进一步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林洁表示,各界别政协委员要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当好学习、传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员”“实践者”和“推动者”。要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深圳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重大问题开展前瞻性“深调研”,提出更加务实有效的建议、对策;切实发挥汇聚人心、凝聚共识作用,引导各界群众广泛团结在党的周围,把总书记的肯定和要求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努力在社会各领域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林洁表示,要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上彰显政协作为;在打造畅通国内循环、参与国际循环“深圳样本”上突出政协优势;在加快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民生发展格局上体现政协特色;在助力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上发挥政协担当;团结一心,在更高起点上再次扬帆起航,为深圳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做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主持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