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宝安区政协:为宝安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凝心聚力

来源:宝安区政协发布时间:2020-11-17

10月20日上午,宝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一六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区政协领导何家鸿、廖欣、项健、朱桂明、游植雄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总结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根本遵循,是我们屹立潮头再扬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行动指南,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通过党组会议、党支部学习会、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跨越”“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的“六方面重大部署”的重要论述,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中扛起宝安政协的责任担当。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政协新型智库作用,紧紧围绕综合改革试点重大部署,围绕宝安当好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西协”桥头堡,珠江口东西岸联动、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核心引擎,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形成更多务实可行的履职成果,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引导委员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积极投身宝安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更加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密切同各界人士的交流联系,汇聚宝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加快落实年初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加速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明年的政协工作,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样子,为宝安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