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华区政协委员:立足岗位促发展 履职尽责勇担当 ——区政协委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

来源: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0-11-17

image.png

image.png

彭康良

龙华区政协常委、深圳市安宏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十条宝贵经验深有感触。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积极投身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建设,竭尽全力为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陈秋娴

龙华区政协常委

总书记对深港合作、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点评,也提出了重要要求。过去一年香港经历严峻考验,非常感谢中央对香港的关怀之情。深港人民同根同源、唇齿相依,相信在党中央领导下,深港两地将继续以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大湾区发展进程。

image.png

张文海

龙华区政协委员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强烈地感受到了新起点、新蓝图、新希望。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政策提供给在内地发展的香港居民,作为政协委员,我会坚持把正能量带回去给香港的朋友,让大家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厚爱。

image.png

郑阳

龙华区政协委员、民治街道办事处北站社区党委副书记

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场景,我还历历在目。深圳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按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把社区打造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助力城市运转更聪明、更智慧。

image.png

魏子力

龙华区政协委员、区社会工作协会监事

习近平总书记谈及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作为一名普通社区工作者的我感触颇多,接下来,我会尽自己所能去服务社区群众,助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董思敏

龙华区政协委员、区群团工作部共青团工作科科长

作为全国闻名的‘青春之城’,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的发展正是由青年披荆斩棘、不懈奋斗所成就。作为一名龙华青年,我会将个人所能与国家所需、深圳所向紧密结合,争做中国梦的追梦者、筑梦者、圆梦者。


编辑:李丹璐